Ogajnin.

有灵感就写文 随缘
微博同名

【她和她的日记】

ooc预警

渣文笔预警

勿上升正主

费沁源视角





我叫费沁源,一个17岁的高中生。


今年的暑假我又在辅导班里度过了。







8.3  晴

“还有五天,加油奥利给!”我走在上学的路上想着。


走进教室,我就看到第二排坐着一个新来的女生。


“真好看。”


“想什么呢。”我拍了拍自己的脸,走到了座位上。


“同学们,今天我们讲评昨天写的作文。”老师说。

“老师。”她举手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是从下午班转来的,我叫沈梦瑶。”

“我给你找找。”老师翻了翻找到了她的作文。

“沈梦瑶,作文写的非常好。”

她去拿了作文。

“说话好温柔哦,学习也好。”我想。


“费沁源。”我突然被点名,跑过去拿了作文又回来。没有看她,但我能感觉到她在看我。

“是优,还好。”我松了口气。


我承认我心动了,一整节语文课我都在看她。




8.4  晴

今天我故意来早些,为了多看看她。

没想到她的眼神突然看向我,我慌忙的躲避看向别处。

“我怎么这么怂。”我觉得自己太不争气了。


下午的课我来的太早了,去了211(我上英语课的地方)结果全是老师,于是就去了313(我上语文课的地方)。


太巧了吧,313就她一个人。


空气里顿时布满了尴尬的气息。


我又逃跑了。




8.5  阴

今天做了一张试卷。


“好饿啊。”下午英语课课间,我去了楼下便利店买些吃的。


狭窄的空间里挤满了学生。


我看到了她也在买东西。


我加快了动作,买完就狂奔回去了。


“费沁源你在躲什么啊。”




8.6  晴

今天的人异常的多,导致她被人挤到,我在她后面,她的脚往后推了一下,不小心踩到我了。


“对不起。”她转过头看着我说。


“呃...没事儿。”我和她对视一秒又匆忙转过头去。


我又一次躲避了她的眼神。




“沈梦瑶,考的非常好,最高分。”今天讲试卷,老师表扬了她。我也为她感到高兴。


“费沁源,非常好。”老师把试卷给我,我用余光能看到她一直在看我。




8.7  雨

“今天是最后一次课了。”我坐在教室里犹豫着要不要搭讪。


这时来了一个男生,坐到了她旁边。


他们聊得很开心。


我酸了。


“下课就去,加油!”我下定决心了,给自己加油打气。




“铃铃铃!”突如其来的铃声把我吓了一跳,接着我快速地收好书,跑向她。


“美女姐姐。”我用手指轻轻戳了一下她的肩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加...加个微信呗!”我费沁源豁出去了。

“嗯──好吧!”

“谢谢姐姐!”我太快乐了。

“你很热吗?你的脸好红哦。”她轻轻摸了摸我的脸。

“啊?可...可能吧。”我兴奋到结巴。




“哗──”外面突然下雨了。

“你没带伞吗?”我问她。

“是啊!”她叹气道。

“正好我带了,我送你回家吧!”

“那麻烦你了。”

“没事的。”


到了地方,我又问她:“你今天晚上有空没?我们一起吃饭吧!”

“好鸭。”

“那五点半放学见。”

“好的,你快回家吧!雨下的太大了。”

“嗯,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


真是天助我也,人生中第一次搭讪非常的成功。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