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心率

有灵感就写文 随缘
微博同名

【她和她的日记】

ooc预警

渣文笔预警

勿上升正主

沈梦瑶视角






我叫沈梦瑶,一个17岁的高中生。


今年的暑假我又在辅导班里度过了。








8.3  晴

“今天换了新班,还剩5天了,加油!”我早上起来坐在床上想。


今天来的还算早,我挑了第二排坐着。


不一会儿来了一个女生,我看她一直看着我,几秒钟后又拍了拍自己的脸,才走到位子上。


“同学们,今天我们讲评昨天写的作文。”老师说。

“老师。”我举手说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是从下午班转来的,我叫沈梦瑶。”

“我给你找找。”老师翻了翻找到了她的作文。

“沈梦瑶,作文写的非常好。”

我去拿了作文。


“费沁源。”她从后面跑过来,拿了作文又跑回去了。


“真可爱。”我想。




8.4  晴

下午我在313等着上课,她突然进来了。


“她不是这个班的啊。”


我和她对视了2秒(无意间两双对峙的眼睛×),她又跑出去了。


场面非常的尴尬。




8.5  阴

今天做了张语文试卷。


下午数学课课间去了门口便利店。


人好多。


门口出现了一个娇小的身影。


是她。


好巧。




8.6  晴

今天早上人很多,一个人挤到了我,我右脚稍稍往后推了一下,踩到了一个人。


我转过头看着她说:“对不起。”


“呃,没事儿。”


是缘分吧,老是她。


“沈梦瑶,考的非常好,最高分。”今天讲试卷,老师表扬了我。


“费沁源,非常好。”老师把试卷给她。




8.7  雨

“太棒了,今天是最后一天!”


进来了一个男生,做到了我旁边。


(我内心OS:???)


“铃铃铃!!!”是刺耳的下课铃。终于下课了。


“美女姐姐。”后面有人戳了我的肩说。

“怎么了?”我转过头。

“加,加个微信呗!”

“嗯──好吧。”我嘴上这么说,心里其实等她好久了。

“谢谢姐姐!”

“你很热吗?你的脸好红哦。”我轻轻摸了摸她的脸。

“啊?可...可能吧。”





“哗──”外面突然下雨了。

糟了,没带伞。

“你没带伞吗?”她问我。

“是啊!”我叹气道。

“正好我带了,我送你回家吧!”

“那麻烦你了。”

“没事的。”


到了地方,她又问又:“你今天晚上有空没?我们一起吃饭吧!”

“好鸭。”

“那五点半放学见。”

“好的,你快回家吧!雨下的太大了。”

“嗯,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


“傻瓜,终于开窍了。鹅鹅鹅鹅鹅鹅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